close
沒勁= =


昨天發模考成績單

這次是用指考模式考(有倒扣><)

我寫太慢所以國文英文都沒寫完>+<"

當然"烤"的很悽慘啦~~

眼看本來在我後面的人都慢慢的贏過我

我心裡越來越慌

我也知道要趕快把握時間好好用功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提不起勁......(= =) (> ^ <)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被主修影響了

因為最近碰到"大"~~瓶頸

讓我每天花很多時間去練

而且最煩最奇怪的就是:明明已經練好的東西下次又忘又要再重練一次...

好煩喔~~~>3<

最後導致我每天唸不到1小時書

高三了耶~~不到1小時醬怎麼行咧>"<

真不知道那些衝上來的人是怎麼提起勁的

還是說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在後面
所以才知道要努力提起勁急起直追

誰能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提得起勁咧?

好遜喔...我也想努力呀~~~

只是有時候背完的東西又會忘記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