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Given Up



這首我很喜歡b^0^


很好聽喔~~一定要聽~~


主唱超強ㄉ~~中間又有一段很長的破音


他唱的時候整個人都彎下去了~~


超賣力!!

下面是歌詞↓慢慢看吧~~他們的歌詞總是有點故事性且有意義...

wake in a sweat again 又飆了一身汗醒來
another day's been laid to waste 又要不光彩地
in my disgrace 虛度一天
stuck in my head again 又一次跳脫不了這想法
feels like i'll never leave this place 好像我永遠離不開這裡
there's no escape 逃脫不了
i'm my own worst enemy 我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i've given up 我已經放棄
i'm sick of living 厭倦這樣的生活
is there nothing you con say 你沒什麼好說了嗎
take this all away 全都帶走吧
i'm suffocating 我感到窒息受困
tell me what a fuck is wrong with me 告訴我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i don't know what to take 不知道下一不步該做什麼
thought i was focused but i'm scared 以為我找到專注的方向但現在仍懼怕不已
i'm not prepared 我還沒準備好
i hyperventilate 急切呼吸著每一口氣
looking for help somehow somewhere 到處想辦法求救
and you don't care

put me out of my misery 讓我脫離這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