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發現一些很衰的事都接連發生

好煩...


話說...

幾星期前的某個星期一下午

我和往常一樣去學校的圖書館用電腦

想說,用完剛好去上體育課...

到了圖書館後,也和平常一樣把USB拿出來用
(這是一種習慣,要存資料或圖片比較方便)
結果,才看沒幾個網站,上課鐘就很不識相的響了起來...

和我一起來的"金魚"(←本人看到ㄉ話別生氣XD)已經走到門口準備出去了

我才剛把USB拔起來,然後趕快跟上去

我急著趕快把USB塞回我的袋子裡

結果我也沒真的看到它已經放進去了沒

只覺得它"好像"已經掉進去了

然後,就趕快把書包抓起來趕去上課...

後來,下課後等我坐上捷運一翻書包才發現
USB不見了!!!-_-+

我翻了好幾遍,可是就是沒找到它

我想應該是掉在圖書管理了吧...

可是那裏平常中午時也有很多同學會去那裡用電腦
(每台都有人在用,超多人ㄉ><)
誰撿到一個2G的USB應該都會直接拿走吧~~

應該沒有人會好心的把他還給我= =+

後來我雖然有請數學老師(圖書館長)幫我看看

可是,後來也沒回應,和我預期的結果一樣XD
(OS:慶生兄呀~~~><~~~)
最後,我確定它真的...就這麼失蹤了~~~>0<~~~

一想到裡面辛苦存的圖片和音樂,還有重要的資料和電腦作業

而且我辛苦截來的圖就這樣消失了

一想到我就快發瘋了>0<+我還貼不到一半耶~~

所以目前截圖先貼到"醬"

暫時應該不會再增加嚕~~~>0<~~~抱歉啦~~
(不過我之後可能會再加一些最近的)
那些把檔案存在我這裡的人,真是抱歉ㄌ

我也很無奈呀~~~

可是呢~~~最不巧的是

我家那電腦狂老弟,最近正好為了加快玩遊戲的速度

要重灌電腦程式,他竟然在這種時候要我馬上把檔案搬走-_-+++

不然灌完檔案就沒了-_-;

我只好開始"搬家"

盡量把"家當"塞近小小的512MB手機記憶卡&1GB的mp3

原來的2GB其實早就裝不下了,現在更是困難重重

還好,後來他找到別的方法把檔案都保存下來

等灌完再讓我慢慢搬,後來我的"家當"才得以倖免

不然我就......


再來是昨天的另一件事...

早上,上學我習慣邊坐車邊聽mp3的音樂

早上的時候,兩邊耳機都還很正常

可是到下午下課,我想再聽一下的時候就發現...

左邊耳機"完全"沒有聲音= =++

奇怪了,以前是右邊,有時會接觸不良有雜音

今天突然換右邊是怎樣啦>0<+而且還比右耳慘......

這樣聽音樂感覺超不平衡的,尤其是一些特別的音效更不平衡了
(尤其是聲音從左到右的那種最明顯)
除了不爽,還是......不爽>3<+

可是我又不想買耳機,因為我也不會永遠用那台mp3...

唉~~~只好忍到以後買新的一台的時候啦~~~

目前大概只能和我弟借比較便宜的耳機ㄌ......
(他用sony這台mp3之前有買過耳機)

好衰喔~~~今年真的屬馬的是犯太歲嗎?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aru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